【飲食】心花怒放海鮮丼@家賀屋刺身寿司專門店

男朋友說上次和朋友來過這裡吃晚飯,感覺不錯,他知我也愛吃日本菜,所以帶了我去這間餐廳一起吃晚飯!餐牌花多眼亂,有很多選擇,每樣刺身都想吃,看到旁邊的客人點了一客特選鮪盛,看他們吃得滋味的樣子,所以我也點了一客(´౪`)

特選鮪盛($220)
分別有
*吞拿魚2
*中吞拿魚腩2
*大吞拿魚腩2

食的次序應該要由吞拿魚到大吞拿魚腩,由淡味到濃味,就可以感受到魚質同油脂既變化:3
拖羅非常新鮮,色澤紅潤,魚油味香,香味徘徊在口腔內,中拖羅帶小小筋肉的口感,魚味重,大拖羅油脂則更豐富,入口即溶喔!(≧Д≦) 


特上海膽($68)


海膽新鮮鮮甜,海水味濃,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吃平價的海膽,味道和光澤都會相差一大截,這個海膽軍艦絕無腥臭味,真的讓我重新愛上海膽!(´﹃`)



壽司有期間限定的優惠,有好幾款壽司都做特價優惠中,只是($12)一件,性價比高。


分別點了5款壽司:三文魚腩、赤貝、特大海蝦、日本象拔蚌、油甘魚。



雖然是特價,但味道絕無欺場,同樣的肥美新鮮。我愛赤貝滲露海水的清甜味,也愛海蝦軟綿的口感。


特選海鮮丼定食($275)
定食包括有麵豉湯、沙律、日式燉蛋、特選海鮮丼。


很豐富的一個海鮮丼,賣相吸引,心花怒放,適合三心兩意的人!!當中包括有磯煮鮑魚、大吞拿魚腩、三文魚籽、蔥吞拿魚腩、海膽、赤海蝦、油甘魚等等十多款刺身。每種刺身色澤光鮮,各有各的鮮味!海膽軟糯,三文魚籽晶瑩剔,粒粒飽滿,赤海蝦蝦味突出,蝦肉爽蔥吞拿魚腩得幼細(>∀<)



 定食中的燉蛋也很好吃:3


火灸鰻魚玉子($38)


鰻魚玉子外層微微燒香,玉子很嫩滑,中間加入了鮮嫩的鰻魚,雙重口感,既有蛋香,也有鰻魚香\(°v°)/


鹽燒三文魚腩邊($38)


燒到外皮香脆,魚油溢出,與友人吃得很滋味。


炭燒餃子雞翼($45)



雞翼已去了骨,吃得很方便,雞肉預先調味好,再放回雞翼內,把雞翼釀得脹卜卜,啖啖肉,肉嫩皮脆!

蜜桃生啤($68)
吃到一半,總覺得欠了什麼,看看餐牌,對對對,找到你了!

那麼高興的日子要喝下一杯酒才能盡興,生啤酒味清新,桃味突出,女生也很適合(◕ᴥ◕)


整體來說,價錢有點略貴,一分錢一分貨,不過真的很滿足和美味,魚生很新鮮,海膽也很鮮甜。環境和擺設十分的精美,掛了不同的畫,其中有一個小浣熊的擺設(應該不是小浣熊,但又不知叫什麼動物,故暫稱小浣熊:P),更讓我們想起上年到嵐山遊玩的回憶~~~謝謝男朋友帶我來放縱,期待他下次再帶我來\(>∀<)/


餐廳資料:家賀屋刺身寿司專門店
地址:灣仔灣仔道83號1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知多d香港有咩好食好玩既資訊,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

聯絡/邀請:
Email: foodsharingnana@gmail.com

nanapuis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