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慢歎4道菜 親民法國餐廳 | Warren

總是覺得大坑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交通不太方便,每次都要經銅鑼灣與天后的交界走入去,但大坑就有著各式特色的餐廳,是晚來到大坑隱閉的小巷中,吃一頓有情調的法國晚餐。店家的位置和招牌都不太顯眼,跟著google map走呀走,轉呀轉,才找到這間餐廳。

餐廳可以選擇3/4 course 的晚餐,我們就要了兩個4 course 既晚餐 ($430),有前菜、餐湯、主菜和甜品,比3 course多了一客甜品。

坐下不久,先送來一客麵包,麵包一黑一包,外脆內鬆軟,特別之處是其黑松露牛油醬,很有誠意呢。






前菜我們分別選了香煎法國鵝肝配芒果甜酸醬秘制磯煮鮑魚


鵝肝充滿甘油香,外層少少脆,煎到焦香,而且鵝肝十分豐腴肥美,香氣四溢,配上開胃的芒果甜酸醬和黑醋醬汁,吃下去都不會太肥膩,食慾大增,啖啖的鵝肝的香味在還在口腔內徘徊呢。


秘制磯煮鮑魚伴碟精美,味道比較中式化,鮑魚口感軟腍彈牙,薑絲為鮑魚帶來小小的辛辣味之外,也能提昇鮮味。這個前菜是冷盤來的,底下還有中式的白蘿蔔,味清帶甘甜味,是比較清新的前菜。


餐湯方面可以選龍蝦湯法式洋蔥湯,我們均選擇了龍蝦湯


龍蝦湯真材實料,味道濃郁醇厚,濃稠適中,入口順滑。顏色色澤金黃,充滿龍蝦香氣,再伴以數粒的蝦蝦肉,帶出鮮甜的龍蝦味道~~好喝!!



主菜分別選了低溫油封三文魚慢煮西班牙豬肩

每一道菜的擺盤都看到廚師的用心呢。慢煮西班牙豬肩肉質鬆軟多汁,慢煮的關係保留了更多的肉汁而且豬肩肉仍呈現粉紅色,肉香味濃,醬汁也很惹味,點少少蘋果蓉和芥末醬,令到味道更特出。不過,我認為如果豬肩肉可以再嫩滑一些就更加好了。





低溫油封三文魚同樣用上慢煮的方式烹調,所以三文魚仍然保持粉嫩的橙紅色,肉質是挺鮮嫩滑溜,一咬即溶化,可惜我覺得口感太散,豬肩肉較得我心。



甜品各選了朱古力蛋糕法式焦糖蛋糕原來蛋糕和雪糕都是餐廳自家製的。

喜歡這個朱古力蛋糕,帶香濃的朱古力味,質感幼滑細緻,旁邊的雜莓雪糕也尤其出色,令到蛋糕顯得不膩濟。


芝士蛋糕表層略為燒過,所以外脆內軟,芝士蛋糕味道濃厚,質感帶小小厚實。別小看小小一件的蛋糕,吃到尾聲是超級飽呢~




 最後來一杯earl grey tea來結束今頓美味的法國餐~

雖然店子細細,但沒有壓迫感,坐得久也沒有趕人的感覺。我覺得這兒是fine dining的好地方,或者來這裡慶祝男女朋友生日都不錯,環境安靜浪漫有情調。


餐廳室採用了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見到廚師們做菜的過程。我很欣賞餐廳的細心,出菜的時間都拿捏得很準。每次都待我們吃完一頓菜,才再上另一頓菜,不但確保菜式保持溫度,也可以讓顧客慢慢地吃、慢慢地欣賞。




餐牌


餐廳資料:Warren
地址:大坑華倫街9號地下1號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知多d香港有咩好食好玩既資訊,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啦:)

聯絡/邀請:
Email: foodsharingnana@gmail.com

nanapuis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