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想encore既韓式魷魚炸雞 | Bingo & Cook

早幾天約了一個半年沒有見的朋友吃晚飯,她說這間餐廳是她今年吃過最好吃的韓國餐廳,所以帶我來了!餐廳內的侍應大多是韓國人,就我所見,好像僅一人是香港人。不吃辣的我,從餐牌選了3款食物~~

韓式魷魚炸雞($180)
我覺得份量幾多,足夠3-4人享用。魷魚原隻呈上,店員幫我地剪問一塊塊。底下就有炸雞、粟米和薯仔。



有4款醬汁可以點,沒記錯的話就是蜜糖芥末、醬油、甜辣醬和沙律醬。
炸粉是都比較薄,吃下去有種鬆脆的口感,皮愛肉嫩。魷魚好爽口呢,炸雞體積少但量多,雞件好嫩滑,本身已經帶有味道,有一種微微微微辣的味道,好回味!



烤牛肉韮菜餅($90)
實物比圖片吸引!粉漿好少,基本上都是韮菜來的,而牛肉就集中在中間的位置,味道似中式薄餅,兩面微脆。其實我平時都很愛吃中式薄餅,所以都很愛吃這個,香口得來又忍不住一件接一件吃。為什麼這麼好吃?我看著相片都好想再吃...




海鮮刀削麵($96)


前2款食物都是煎炸的食物,想吃一點清淡點的食物,無奈選擇不多,所以選擇了這個刀削麵。

湯好有味道,未算完全清淡,因為有一層油浮了上面,但在不停吃煎炸的食物之間,來幾口煙煙韌韌刀削麵,可以緩衝味蕾的油膩感。




韓國青提子米酒($68)


青提子味幾突出,很清新,酒精濃度不算高,女生都可以照飲。

西柚碳酸水($56)

西柚味道天然呀,不像人工糖漿的味道,尤其在吃炸雞時,喝一口西柚碳酸水更能解油膩感!

雖然吃完這間餐廳的後遺症是我生了兩粒暗瘡,不過我覺得是值得的,愛吃不愛美:P

餐牌










餐廳資料:Bingo & Cook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2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知多d香港有咩好食好玩既資訊,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啦:)

聯絡/邀請:
Email: foodsharingnana@gmail.com

nanapuis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